分享到:

阿布扎比延长行动限制令一周 以加强新冠病毒筛查

阿布扎比延长行动限制令一周 以加强新冠病毒筛查

2020年06月16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为加强境内新冠病毒筛查计划的有效性,阿布扎比酋长国当局宣布,从16日起,对进出阿布扎比以及阿联酋各地区之间的行动限制令将延长一周。

  据报道,该禁令包括阿布扎比、艾因、扎福拉之间的往来,以及酋长国之间的往来。该行动限制适用于所有阿布扎比公民和居民。

  报道称,该禁令未对民众外出做出限制,不过在前一天晚上10点到次日早上6点之间,人们不得走出家门。另外,在重要部门工作的人以及其他有特殊情况的人,将不受该禁令限制。

  阿布扎比媒体办公室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这一措施旨在加强当局推进的筛查计划的有效性”。据称,为了遏制新冠病毒传播,阿布扎比当局在过去两周,已对超过38万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