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新德里卫生部长出现感染新冠症状 已住院治疗

印度新德里卫生部长出现感染新冠症状 已住院治疗

2020年06月16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5日,印度新德里卫生部长萨蒂延德拉·贾殷,由于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的症状,被送往医院治疗。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15日,印度新德里,宴会厅被改造为临时医院。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15日,印度新德里,宴会厅被改造为临时医院。

  据报道,贾殷16日在社交网站上称,“昨晚,由于发高烧,且体内的氧气含量突然下降,我住进了拉吉夫·甘地专科医院。将让大家了解最新情况。”

  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希望贾殷“保重并早日康复”。数天前,凯杰里瓦尔也曾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症状,不过他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据新德里卫生部门统计,截至15日,新德里新冠确诊病例累计42829例,累计死亡1400例。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