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达拉斯一商场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一人受伤

美国达拉斯一商场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一人受伤

2020年06月17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一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一人受伤。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下属当地媒体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达拉斯购物中心三层。警方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45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

  报道称,现场至少有一人受伤,商场内人员已经撤离。警车和救护车已经到达现场。

  目前,警方仍在审查购物中心的视频录像,并寻找嫌疑人。但警方表示,这不是一个活跃的“枪手”。

  据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原因尚不清楚,但有消息人士称,枪击事件是在两个人之间的争执升级之后发生的。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