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罗斯国防部称俄开始新冠病毒疫苗的人体试验

俄罗斯国防部称俄开始新冠病毒疫苗的人体试验

2020年06月17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正开始新冠病毒疫苗的人体试验。

  据报道,该消息称:“俄罗斯国防部与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开始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俄罗斯疫苗临床试验。”

  俄国防部称,在两周隔离结束后,俄有关部门将对第一组志愿者进行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其主要目的是检查疫苗制剂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据报道,俄卫生部已就此事颁发了进行临床试验的许可证,并就挑选志愿者的数量和质量参数与有关部门达成了一致,其中包括将接种新疫苗的军民比例。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