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朝鲜公布四项军事行动计划

朝鲜公布四项军事行动计划

2020年06月17日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6月17日电 平壤消息: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当地时间17日发表谈话,阐明了朝方即将采取的军事行动计划。

  据朝中社17日报道,军事行动计划内容包括:

  第一,将担任防御任务的团级部队和必要的火力部队部署在金刚山旅游区和开城工业园区;

    当地时间6月16日,朝韩联络办公室所在地的朝鲜开城工业园内升起一股浓烟。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证实,位于朝鲜开城工业园内的朝韩联络办公室被爆破。
    当地时间6月16日,朝韩联络办公室所在地的朝鲜开城工业园内升起一股浓烟。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证实,位于朝鲜开城工业园内的朝韩联络办公室被爆破。

  第二,将重新派遣并部署根据朝韩军事协议而撤出非军事区的民警哨所,加强前线警戒任务;

  第三,将增强部署在朝鲜西南海上前线等整个前线的炮兵部队的战斗值勤,把全前线警戒值勤等级提升到第一号战斗值勤体系,重启边境地区附近的各种正常性军事训练;

  第四,将在全前线开放有利于散发对韩传单的地区,从军事上切实保障朝鲜人民的对韩散发传单,并采取彻底的安全措施。

  消息称,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将对上述对敌军事行动计划进行细化,并将很快提交给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

  本月5日,朝鲜方面表示将关闭位于开城工业园区的朝韩联络办公室。9日朝方又宣布,将切断朝韩间一切通讯联络线,要把对韩工作全面转换为“对敌工作”。16日,朝鲜彻底炸毁了位于朝鲜开城工业园区的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当晚对此事深表遗憾,并强调由此引发的所有事态,责任都在朝鲜一方。(完)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