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电影主角流浪猫鲍勃去世 主人:生命中失去一道光!(图)

电影主角流浪猫鲍勃去世 主人:生命中失去一道光!(图)

2020年06月17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5日,因《流浪猫鲍勃》系列书籍和电影而闻名于世的猫咪鲍勃去世。猫咪的主人詹姆斯·鲍恩在它去世后说,“觉得生命中失去了一道光”。

图为猫咪鲍勃和它的主人詹姆斯·鲍恩。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图为猫咪鲍勃和它的主人詹姆斯·鲍恩。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据报道,2007年,染上毒瘾的流浪艺人詹姆斯·鲍恩发现并收留了被遗弃的鲍勃。鲍勃的到来给鲍恩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改变,让他逐渐走出了生活的阴影。

  2012年,鲍恩将自己与鲍勃的故事写成书籍《流浪猫鲍勃》并出版,之后又出版了5本书,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十分畅销。

  2016年,《流浪猫鲍勃》被改编成电影,猫咪鲍勃也亲自出演。2019年底开拍的电影续集《鲍勃的礼物》,或于2020年晚些时候上映。

  鲍勃去世后,詹姆斯·鲍恩发表声明说:“鲍勃救了我的命。就这么简单。它给我的不仅仅是陪伴。有它在我身边,我找到了我一直错过的方向和目标。我们通过书籍和电影共同取得的成功是奇迹。它见过成千上万的人,触动了数百万人的生命。从来没有像它这样的猫,而且再也不会有了。我觉得我生命中失去了一道光。我永远不会忘记它。”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