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哥伦比亚首都等地在疫情中多措并举复工复产

哥伦比亚首都等地在疫情中多措并举复工复产

2020年06月17日 16:0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波哥大6月16日电(记者高春雨)哥伦比亚部分地区近日新冠疫情有所蔓延,与此同时,首都波哥大等地16日在强化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复工复产。

  哥卫生和社会保障部16日发布公告说,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868例,累计病例54931例;当天新报告75例死亡和414例康复。

  除5个疫情严重地区外,波哥大大部分地区自16日起进一步扩大复工范围,商业中心、美容院、理发店等场所在采取严格防疫措施后可营业。此外,波哥大自当天起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恢复机动车限行措施。

  政府部门此前宣布,为减少聚集,自16日起,首都民众和外国居民在前往银行、超市、商场、餐厅(不提供堂食)等场所时,应按照身份证或居留证尾数的单、双分别在单、双数日前往上述场所。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16日发布公告,提醒在哥中国公民切勿掉以轻心,务必关注并严格遵守哥政府有关防疫措施,尽可能减少对外接触,复工复产和必要外出时必须采取严格防护措施。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