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肉类工厂暴发疫情58人确诊 所有员工将接受检测

英国肉类工厂暴发疫情58人确诊 所有员工将接受检测

2020年06月19日 0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英国肉类工厂暴发疫情 58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英国威尔士公共卫生部证实,位于威尔士兰盖夫尼市的禽肉生产企业两姐妹食品集团(2 Sisters)工厂,因暴发新冠疫情停产并关闭。目前该工厂有58例确诊病例,560名员工将全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当地时间6月15日,英国伦敦,乘客戴口罩乘坐地铁出行。
    当地时间6月15日,英国伦敦,乘客戴口罩乘坐地铁出行。

  据报道,该工厂已经关闭了两个星期,其560名员工都将接受新冠病毒测试。该公司1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兰盖夫尼市的工厂将暂时停产14天,立即生效。”公司将确保为所有员工提供支持。

  威尔士公共卫生部长沃恩·格辛(Vaughan Gething)承认,该地区的疫情暴发“令人关注”。“鉴于这是一个封闭的环境,我担心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多的感染病例。”

  报道称,两姐妹食品集团是英国最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旗下生产品牌包括饼干和馅饼。它每天还生产约三分之一的家禽产品,是英国最大的超市鸡肉供货商,与肯德基、乐购等都签有供货合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