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保生产保就业 印尼中企抗“疫”中投产(图)

保生产保就业 印尼中企抗“疫”中投产(图)

2020年06月22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保生产保就业 印尼中企抗“疫”中投产(图)

  中新网雅加达6月22日电(记者林永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吃紧时刻,印尼又一家中资企业传出捷报。当地时间22日17时18分,中资雅石印尼投资有限公司投建的首台电炉顺利出铁,实现首条生产线投产。

图为首条生产线投产场景。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雅石印尼公司 供图
图为首条生产线投产场景。 中新社发 雅石印尼公司 供图

  这是自3月初印尼发生疫情以来,中资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建设”的又一成功范例。中企在印尼疫情期间做好自好防控同时,在“保建设、保生产、保就业、保民生”方面的贡献受印尼社会高度肯定。

  雅石印尼投资有限公司为中国振石控股集团旗下企业,其在印尼纬达贝工业园区投资的一期项目由4条冶炼生产线组成,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3.5万吨镍金属当量,项目于2019年3月15日开工。

图为投产仪式。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雅石印尼公司 供图
图为投产仪式。 中新社发 雅石印尼公司 供图

  雅石印尼负责人称,新冠肺炎疫情给该项目建设带来了极大挑战。项目组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紧抓工程建设,保障了首条生产线按时投产,其余三条生产线也将陆续投产。

  中国振石控股集团2010年进入印尼市场,是目前中资在印尼投资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目前除镍矿项目外,还拥有投资近1.5亿美元的镍铁高炉项目和投资7.6亿美元的镍铁矿热炉项目。由该集团作为主要投资人投建的纬达贝工业园计划投资约100亿美元(含入园企业投资),将打造成对全球镍资源和新能源开发起示范作用的世界一流镍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园区,建成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的合作典范。

  据印尼卫生部当天下午通报,该国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54例,累计确诊46845例。其中,治愈18735例、死亡2500例。其确诊病例、死亡病例、死亡率均居东南亚国家最高,疫情防控正处吃紧时刻。(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