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大利亚时隔一月又增一名新冠死亡病例

澳大利亚时隔一月又增一名新冠死亡病例

2020年06月24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澳大利亚时隔一月又增一名新冠死亡病例

  中新社悉尼6月24日电 (记者 陶社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名80多岁的男子23日晚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这是澳大利亚时隔一个月再次出现新冠死亡病例,令总死亡人数上升到103例。

  24日,澳大利亚新增30例确诊病例,其中维多利亚州20人,这是该州连续第八天确诊人数保持两位数增长。新南威尔士州新增10人,都是在酒店隔离的返澳旅客。这两个州是澳大利亚人口最为集中的地区。

  据当地媒体报道,鉴于目前感染病例激增,维州政府已请求其他州和国防军提供协助。由于一些地区再次出现恐慌性购买,两大连锁超市Woolworths和Coles重新引入购买限制。

  新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24日重申,建议大家重新考虑去墨尔本的出行计划,但不太可能关闭与维州的边界。她有信心墨尔本的疫情可以得到控制。新州卫生厅建议民众不要去维州新冠疫情的高发地区,直到确认社区传播已得到控制。

  截至目前,澳大利亚新冠病毒感染确诊人数为7521例,治愈6915例,死亡103例。(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