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赫鲁晓夫之子在美国因枪伤去世 享年84岁

赫鲁晓夫之子在美国因枪伤去世 享年84岁

2020年06月25日 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美联社24日报道,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之子谢尔盖·赫鲁晓夫在美国罗德岛州家中因枪伤去世,享年84岁。

  罗德岛州法医办公室发言人约瑟夫·温德尔肯说,其死亡原因是头部受了枪伤。“目前没有外部违法行为的迹象,”罗德岛克兰斯顿的警察托德·帕塔拉诺24日说。

  帕塔拉诺表示,6月17日早,警方接到谢尔盖妻子的电话后赶到了其家中。谢尔盖被当场宣布死亡。帕塔拉诺表示,调查已经结束,没有提起刑事指控。

  谢尔盖曾是苏联的一名火箭科学家,1991年搬到罗德岛,在布朗大学授课。他和妻子瓦伦蒂娜于1999年7月加入美国国籍。

  瓦伦蒂娜告诉俄罗斯塔斯社,谢尔盖的葬礼将于10月在莫斯科举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