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肯塔基州抗议场所发生枪击案 致1死1伤

美国肯塔基州抗议场所发生枪击案 致1死1伤

2020年06月28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肯塔基州抗议场所发生枪击案 致1死1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的杰佛逊广场公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死1伤。此公园一直是民众抗议警察枪杀非裔女子布伦娜·泰勒的活动现场,事发当时一群人正在进行和平抗议活动。

  据报道,路易维尔市警察局发表声明称,当晚21时左右,警方获报杰佛逊广场公园发生枪击。“当地警员在公园内对一名男子实施了急救,但该男子最后仍命丧现场。”另有一名男子受到不致命伤,随后被送往医院。

  声明还说,警方已将公园清空并启动调查,此外未提供进一步细节。

  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事发当时,一名男子站在公园角落开枪,抗议者随即在公园内四散寻找避难所。

  路易维尔市长费舍尔(Greg Fischer)表示,民众聚集表达诉求的地点竟发生暴力事件,令他痛心。他在社交媒体上说:“和平抗议的地点如今成为犯罪现场,这是悲剧。”

  3月,26岁的非裔女子泰勒在自家公寓中遭警察持“不敲门搜查令”(no-knock warrant)闯入后被杀害。涉案3名警员有一人于6月23日被开除。

  5月25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非裔男子弗洛伊德被警察用膝压颈近9分钟致死后,泰勒死亡案件再度受到关注。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