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新增43例新冠确诊病例 首都圈集体感染余波犹存

韩国新增43例新冠确诊病例 首都圈集体感染余波犹存

2020年06月30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0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4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2800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282例。

  新增43例确诊病例中,23例属于社区感染,过半数来自首都圈地区,包括首尔市6例、京畿道7例,其余为大田市5例、光州市3例、江原道1例、忠清北道1例。境外输入性病例为20例,其中13例在入境检疫过程中确诊,7例在入境后居家隔离期内确诊。

资料图:疫情下的韩国。<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资料图:疫情下的韩国。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首尔和京畿两个地区新增确诊患者较多,可能是首尔冠岳区王城教会(累计确诊28人)、京畿安养市主荣光教会(累计确诊22人)、京畿道水原市中央浸礼教会(累计确诊7人)等首都圈教会和上门销售企业集体感染的影响余波所导致的。

  除了首都圈不断发生小规模聚集性感染之外,光州市、大田市和全罗南道等地持续出现多例新增病例,境外输入病例也连日保持两位数增势,引起防疫部门高度警惕。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