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市颁口罩令 白宫称特朗普将遵守当地要求

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市颁口罩令 白宫称特朗普将遵守当地要求

2020年06月30日 1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视频:疫情之下 特朗普坚持举行竞选集会来源:央视新闻

  (抗击新冠肺炎)美国佛州杰克逊维尔市颁口罩令 白宫称特朗普将遵守当地要求

  中新社休斯敦6月29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29日宣布,由于当地新冠病例不断攀升,政府规定人们在公共场合的室内必须戴口罩。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8月在该市举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共和党人将遵守当地的卫生规定。

  《纽约时报》称,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计划于今年8月24日至27日举行。日前,共和党人将会议地点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变更为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此举旨在避免会议期间采取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

  美国媒体“政治家”网站称,特朗普一直拒绝戴口罩。最近的两次竞选集会中,特朗普都没有戴口罩。美国媒体仅在5月底拍到在参观密歇根州福特汽车工厂时,特朗普戴过口罩。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29日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如果8月底杰克逊维尔市依然在实施口罩令,共和党人将遵守这项规定。

  白宫新闻秘书凯莉·麦克纳尼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特朗普总统表示,戴口罩是他的选择。戴不戴口罩是每个人的个人选择。他鼓励人们做出对自己安全最有利的决定。但他确实对我说,他对口罩没有问题,并会按照当地规定去做。”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29日晚11时,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已超过258万例,超过12.6万人死亡,佛罗里达州确诊病例超过14.6万例。(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