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柬埔寨已确诊18例输入性病例

柬埔寨已确诊18例输入性病例

2020年07月02日 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柬埔寨已确诊18例输入性病例

  中新社金边7月2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卫生部国务秘书如宋巴2日向媒体表示,柬政府解除伊朗、意大利、美国等6国人员入境后,已有15800人入境柬埔寨并接受检测,其中有18人确诊。

  如宋巴介绍说,随着海外入境人员日益增加,相关工作组将会24小时不间断对入境人员进行检测,预防输入性疫情扩散。

  柬埔寨宣布从5月20日起解除对意大利、法国、德国、伊朗、西班牙和美国6国旅游入境禁令,所有入境柬埔寨的人员,包括柬埔寨公民必须出示在出发前72小时内开具的未感染新冠肺炎的健康证明,并持有保额不少于5万美元的医疗保单,同时隔离观察14天。

  3月17日,柬埔寨宣布未来30天内限制前述6国人员入境。4月16日,柬宣布再度延长6国的入境禁令。

  截至本月2日,柬埔寨累计确诊141例,累计治愈131例。

  6月30日,东盟—澳大利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别部长会议表示,东盟国家同意逐步放宽各国之间的限制令,以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的影响。同时,各国表示继续密切配合,分享信息和经验,强化抗击疫情能力,同意在新冠病毒疫苗研制工作中密切配合,并重申为遭受疫情影响的公民提供帮助的承诺。(完)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