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加使馆发言人驳斥加拿大一些人抹黑攻击中国政治制度言论

中国驻加使馆发言人驳斥加拿大一些人抹黑攻击中国政治制度言论

2020年07月07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多伦多7月7日电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发言人当地时间7月7日发表谈话指出,近来,加拿大媒体刊登一些人的文章,恶意攻击中国政治制度,抹黑污蔑中国共产党,暴露了这些人对中国根深蒂固的偏见,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发言人指出,中国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正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赢得了独立、自由和解放,而且在国家建设和发展进程中不断取得伟大成就。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袭击,也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全体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经过艰苦卓绝努力,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中国走的是一条符合本国国情、适应时代要求的发展道路。

  发言人说,选择什么样的发展道路,是每个主权国家的权力。中国政府的支持率连续多年在国际知名民意调查公司民调中高居榜首。一些人想靠撒谎诋毁中国共产党,割断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的血肉联系,是在做“白日梦”。

  发言人说,我们敦促加拿大国内一些人摒弃意识形态偏见,停止用“有色眼镜”看待中国,多做有利于促进中加友好的事,而不是相反。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