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次在公开场合戴口罩 特朗普:我认为这非常棒

首次在公开场合戴口罩 特朗普:我认为这非常棒

2020年07月12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访问一家军事医疗中心时,被拍摄到戴着口罩。此前数月,特朗普一直拒绝听从专家建议,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报道称,特朗普当天访问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之前,在白宫对记者表示,“我喜欢在适当的地方戴口罩”,并透露他“可能”会戴上口罩。

    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未戴口罩的情况下视察了宾夕法尼亚一家医疗物资分配中心,在人群中尤其显眼。图为特朗普在医疗物资分配中心视察。
    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未戴口罩的情况下视察了宾夕法尼亚一家医疗物资分配中心,在人群中尤其显眼。图为特朗普在医疗物资分配中心视察。

  特朗普说,“我认为,当你在医院里,尤其是在那种特殊的环境下,你要和很多士兵以及刚从手术台上下来的人交谈,我认为戴上口罩非常棒。”“我从来没有反对过戴口罩,但我相信戴口罩是分时间和地点的。”

  美国媒体报道称,这是自新冠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特朗普首次公开佩戴口罩。

  此前,在疫情期间,特朗普一直不愿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并多次引发争议。

  2020年5月底,特朗普在密歇根州福特工厂视察时,被媒体拍到未佩戴口罩,而此前,不管是福特公司还是该州官员,都提出了希望他戴口罩的要求。在6月初,特朗普曾前往缅因州参观一家制造新冠病毒检测拭子的工厂,但仍拒绝佩戴口罩及其他防护设备。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