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华盛顿州发生枪击及持刀伤人事件 致至少2死2伤

美华盛顿州发生枪击及持刀伤人事件 致至少2死2伤

2020年07月12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一栋公寓楼内发生枪击及持刀伤人事件,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2人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11日晚上7时30分左右,当地警方接报称,位于第11大道900号的一栋公寓楼内发生枪击及持刀伤人事件。

当地警方发消息通报案情,呼吁民众远离案发区域。(图片截自贝尔维尤警方社交媒体账号)
当地警方发消息通报案情,呼吁民众远离案发区域。(图片来源:贝尔维尤警方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警方随即赶往现场,发现1人死亡,2人重伤,还有1人情况危急。据报道,1名受重伤的人在现场接受紧急救治后,不幸身亡,另外2名伤者则被送往医院。

  据警方透露,涉案者似乎彼此认识。据称,事件发生时,该公寓内正在举行派对。有目击者称,有人因醉酒行为不当,当其被要求停下来时,掏出一把刀,刺伤至少2人。其中一名被刺的人,向持刀者开枪。

  报道指出,警方尚未确认死者是否为持刀的嫌犯。与此同时,当地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事件不会对民众带来威胁,并呼吁民众远离该区域。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