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国防部:俄军有1200多名新冠患者在接受治疗

俄国防部:俄军有1200多名新冠患者在接受治疗

2020年07月13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军事医学总局局长德米特里·特里什金表示,目前有1200多名俄军人在接受新冠病毒感染的治疗。

    当地时间2020年4月23日消息,圣彼得堡方舱医院即将投入使用,系俄罗斯首家方舱医院。目前医院的建设工程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将于本周内投入使用。图片来源:Sipaphoto 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资料图:俄罗斯圣彼得堡方舱医院。图片来源:Sipaphoto 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据报道,特里什金在受访时称:“从5月21日起,康复的人数超过了接受治疗的人数。截至今日,有1222名军人在治疗。同时,此前患病人员中85%以上已康复。”

  特里什金还表示,从5月中旬起,所发现的感染者人数每日在稳定减少。他说:“我可以声明,兵团、部队、军事教育机构中不允许出现患病率暴发。个别源头已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控制。”

  目前,俄罗斯累计新冠确诊病例为727162例,累计死亡人数为11335人。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