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古巴276名20岁以下新冠病毒感染者中 逾九成已康复

古巴276名20岁以下新冠病毒感染者中 逾九成已康复

2020年07月14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拉美社12日报道,古巴公共卫生部流行病学主任弗朗西斯科·杜兰(Francisco Durán)说,在该国276名20岁以下新冠病毒感染者中,已有250人康复,占比约达90.6%。

古巴哈瓦那海滨大道。
资料图:疫情下的古巴哈瓦那海滨大道。

  截至目前,古巴累计确诊新冠病例2428例,87人死亡。卫生当局要求继续遵守控制和保护措施,以防止疫情的蔓延和再次暴发。

  据此前报道,随着疫情趋缓,古巴政府制定的涵盖卫生、旅游、商业、交通等多个领域、分为三个阶段的“解封”计划正在稳步推进。

  各地依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开放公共场所并逐渐提高其接待能力,逐步放宽对于民众在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方面的要求。除首都哈瓦那仍处于“解封”第一阶段外,古巴多数地区已进入“解封”第二阶段。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