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带来压力 澳大利亚购物中心空置率创20年新高

疫情带来压力 澳大利亚购物中心空置率创20年新高

2020年07月14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房地产管理咨询公司仲量联行(JLL)的最新数据显示,虽然疫情封锁措施放松,但增加的客流量未能减轻许多零售商的压力,导致澳大利亚购物中心的空置率已创20年新高。

  据报道,随着封锁和限制措施给零售商带来压力,澳大利亚购物中心空店面的平均数量已经从2019年12月的3.8%提升至今年6月的5.1%,这是20多年以来的最高空置水平。如果将中央商务区购物区和大型零售店的空置率纳入全国平均水平,平均空置率将升至6.3%,在半年内上升了1.5%。

  对此,仲量联行澳大利亚零售研究高级主管奎尔费尔特(Andrew Quillfeldt)表示,尽管5月零售销售较4月回升了16.9%,且政府提供了高水平的刺激措施,但零售商仍面临艰巨的挑战。“由于刺激措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我们对零售业的前景持谨慎态度,这很可能导致空置率上升。”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