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解决线上教学难题 玻利维亚采用电视、广播等方式授课

解决线上教学难题 玻利维亚采用电视、广播等方式授课

2020年07月15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玻利维亚教育部部长维克托·雨果·卡德纳斯7月13日宣布,为解决疫情期间偏远地区中小学生无法开展线上学习的实际困难,教育部将通过电视、广播电台和教学流动队为学生提供教学服务。

  据报道,卡德纳斯表示,玻利维亚正处于实施线上教学的困难阶段,技术问题阻碍了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有些偏远地区虽然覆盖了互联网信号,但信号质量十分不佳,教育部正在与电信运营商协商如何改进网络服务质量,以确保网络信号稳定。

  针对未覆盖互联网信号的偏远地区,教育部将通过电视和广播电台向学生传播教学内容;而对于未覆盖电视和广播信号的地区,教育部将组建教学流动队为当地学生授课。

  卡德纳斯补充道,教育部目前正在组建教学流动队,预计到7月底将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教育部的目标是,在疫情期间,保障所有中小学生的学习“不断线”。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