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国南特市一座教堂发生火灾 目前火势已经受控

法国南特市一座教堂发生火灾 目前火势已经受控

2020年07月18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消防部门官员称,18日,法国南特市一座哥特式大教堂发生火灾,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地区消防总司令费雷(Laurent Ferlay)称,火灾主要导致教堂的风琴被毁,其平台可能发生倒塌。但官员补充称,此次火灾造成的损失并没有此前巴黎圣母院火灾的损失那么严重。

  据悉,发生火灾的是圣彼得与圣保罗大教堂,消防人员在当地时间18日上午8时左右接到警报,约100人赶往现场。大约两个小时后,火势受到控制。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社交网站上说,支持冒着一切风险拯救教堂的消防员。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