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非约堡国际机场发生持枪抢劫 致2人死亡7人受伤

南非约堡国际机场发生持枪抢劫 致2人死亡7人受伤

2020年07月19日 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7月18日电 (记者 王曦)南非约翰内斯堡奥·坦博国际机场18日发生持枪抢劫案,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

  据警方透露,这起抢劫案发生在机场货运区,当时发生了激烈的枪战。在警方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除发现两人因致命伤当场死亡,还有7人不同程度受伤。据悉,受伤的7人均为犯罪嫌疑人,目前他们在警方监视下接受治疗,一旦伤势好转,他们将接受警方的审问。

  警方透露,目前案件的细节和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尚不清楚,但有关部门已经展开详细调查。

  事实上,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流行的背景下,南非犯罪案件日前呈现高发态势。本周,南非警方刚刚在约堡机场查获了一起特大珍稀动物走私案件,南非警方在此次行动中共缴获了几十个伪装成艺术品的犀牛角制品,价值约700万美元,而这起案件也因数额巨大备受南非社会关注。

  对此,南非政府近日表示,正在考虑增加某些犯罪分子在监狱服刑的时间,并采取更为严格的假释措施。(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