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媒:美国华盛顿发生枪击案 已致1人死亡8人受伤

美媒:美国华盛顿发生枪击案 已致1人死亡8人受伤

2020年07月20日 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华盛顿发生枪击案 1死8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时间19日傍晚,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至少8人受伤。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称,19日下午5时前,有9人中枪,其中多人伤势严重。

  另据美媒报道,警方正在寻找3名嫌疑人。警方认为,嫌疑人是乘坐一辆带有有色车窗的深蓝色汽车离开现场的。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