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推特”回应名人账户遭入侵:黑客锁定130个账号

“推特”回应名人账户遭入侵:黑客锁定130个账号

2020年07月20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社交媒体平台“推特”日前遭黑客袭击,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前总统奥巴马、亿万富翁马斯克、比尔·盖茨等都沦为受害者。当地时间18日,“推特”发表声明称,黑客此次共锁定130个帐号,通过重置密码控制了其中的45个账号,并通过它们发布推文。

“推特”回应被黑客入侵,并表示抱歉。图片来源:推特社交媒体账号。
“推特”回应名人账号遭黑客入侵,并对此表示抱歉。图片来源:“推特”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据报道,“推特”称,黑客下载了其中多达8个帐号的资讯,不过这些都不是认证账号。推特还说,正在联系受到影响的帐号持有人。

  “推特”表示:“我们感到难堪,也很失望,更是抱歉。我们明白自己必须努力赢回大家的信任,也会全力支持将黑客绳之以法。”该公司还表示,正在与执法部门合作,并将继续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7月15日,“推特”上许多名人账号集体遭到黑客攻击,并发布诈骗推文,让人们给特定比特币账户打钱。尽管黑客目前只是利用这些政商名流的帐号骗取比特币,但许多人质疑,“推特”是否有能力在美国总统大选前,确保其服务不受选举干预和假消息侵扰。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