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勤:英国近半数大企业称2021下半年业务才能复苏

德勤:英国近半数大企业称2021下半年业务才能复苏

2020年07月20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据7月20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英国大型企业中,有近半数认为,要到2021下半年,业务才能走出新冠疫情步入复苏。据悉,德勤的这项调查是在6月26日至7月8日之间进行,调查对象为109名大企业财务长。

  据报道,会计事务公司德勤表示,在大型、且大多为上市公司的财务长中,有49%预期,业务要等到2021年下半年,才会回到疫情发生前的水准。另外,有33%预期业务将于2021年上半年复苏;有10%声称,业务已经反弹。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29日,英国武装部队在莱斯特维多利亚公园的移动式新冠病毒检测中心,帮助民众检测。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29日,英国武装部队在莱斯特维多利亚公园的移动式新冠病毒检测中心,帮助民众检测。

  这项调查结果与其他商业景气指标相呼应。例如,据英国央行的决策小组调查显示,企业预期新冠疫情将造成持久的冲击。

  德勤指出,企业对于就业及投资的前景,以及资产负债表风险,抱有极为悲观的看法。不过,企业对于财务风险的预期,没有上一次季度调查那么糟。

  “主要企业目前预期营收要回到疫情前水准,是条漫漫长路,”德勤首席经济学家斯图亚特(Ian Stewart)表示。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日15时34分,英国累计死亡病例超4.5万例,在全球仅次于美国和巴西。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