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媒:枪击美法官嫌犯已死亡 身边有另一法官照片

美媒:枪击美法官嫌犯已死亡 身边有另一法官照片

2020年07月22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美媒报道,近日,美国新泽西州联邦法官萨拉斯一家遭枪击一事引发广泛关注。当地时间21日,美纽约州法院系统公共信息总监查尔芬表示,执法人员在嫌犯死亡的车上发现了另一名女法官的名字和照片。

  据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美国新泽西州联邦法官萨拉斯的住宅发生枪击案,导致萨拉斯的丈夫重伤,儿子死亡。

  美国联邦调查局20日证实,嫌疑人已被确认为自称“反女权主义者”的曼哈顿律师罗伊·丹·霍兰德,不过警方发现他时,他疑似已经自杀身亡。

  查尔芬说,联邦官员在霍兰德死亡的车里,发现了纽约州首席法官珍妮特·迪菲奥雷的名字和照片。纽约州州长科莫21日表示,他已指示纽约州警察为迪菲奥雷提供安全保障。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5时左右,嫌疑人打扮成联邦快递司机的样子,来到萨拉斯家中犯案。萨拉斯在事件中并未受伤,但她20岁的儿子丹尼尔不幸中枪身亡,63岁的丈夫马克也遭凶手连开数枪,身受重伤,目前情况已经稳定。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