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运输美军物资车队在伊拉克遇袭 无人伤亡

外媒:运输美军物资车队在伊拉克遇袭 无人伤亡

2020年07月23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伊拉克媒体报道,伊拉克当地安全部门消息人士透露,一支给驻伊美军运输物资的车队,在伊拉克南部遭遇袭击。

  据报道,消息人士说,“向驻济加尔省美军部队运输后勤保障物资的伊拉克车队,在行驶途中遭到两枚爆炸装置袭击”。消息人士还透露,袭击造成一辆汽车轻微受损,没有人员伤亡。

  据介绍,这已是过去两周内,伊拉克南部发生的第二起类似袭击。上一次袭击于7月11日发生在该国穆萨纳省和迪瓦尼耶省的交界处,当时,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截停了运输美军后勤设备的车队,随后将司机赶下汽车并纵火烧车,之后逃往不明方向。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