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俄欧三方达成协议 乌克兰东部27日开始全面停火

乌俄欧三方达成协议 乌克兰东部27日开始全面停火

2020年07月24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乌克兰总统府表示,乌克兰、俄罗斯及欧洲安全暨合作组织(OSCE)的谈判人员正式达成三方协议,乌克兰政府部队与东部民间组织自27日起将全面停火。

    资料图: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市以北大约6公里的阿夫杰耶夫卡市居民排队领取食物。2017年1月,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冲突地区的军事行动再次升级。
    资料图: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市以北大约6公里的阿夫杰耶夫卡市居民排队领取食物。2017年1月,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冲突地区的军事行动升级。

  据报道,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自2014年起冲突不断,至今已造成数千人死亡。尽管自双方2015年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达成停战协议后,已不再出现大规模武装冲突,但零星冲突仍持续上演,造成双方战士和平民丧命。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2日通过办公室发布声明表示,这项突破性协议是乌方代表团在德国、法国等国际伙伴支持下,经过有效努力达到的成果。

  乌克兰总统府强调,这份全面停火协议是落实明斯克协议的先决条件。(李思佳)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