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 美国圣母大学取消承办首场总统大选辩论

受疫情影响 美国圣母大学取消承办首场总统大选辩论

2020年07月28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圣母大学表示,由于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担忧,该校将不再承办于9月29日举行的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该活动地点将转移到克利夫兰。

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29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赢得2020年大选第四站——南卡罗来纳州初选。<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29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赢得2020年大选第四站——南卡罗来纳州初选。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总统辩论委员会说,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他的挑战者、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间的第一次辩论,现在将改由凯斯西储大学和克利夫兰诊所共同承办。

  圣母大学校长约翰·詹金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冠疫情导致辩论活动必须实施健康预防措施,这“将大大降低在我们校园内举办辩论的教育价值”。他说,学生出席率将受到限制,志愿者机会也会减少。

  这已经是美国总统大选辩论第二次因为疫情而改换举办地。2020年6月,密歇根大学取消了在10月15日承办的第二场总统辩论,辩论随之转移到了迈阿密。

  据报道,第三次总统辩论将于10月22日在纳什维尔举行。而美国副总统彭斯与尚未确定的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之间的辩论,将于10月7日在盐湖城的犹他大学举行。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