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哥斯达黎加8月重启户外旅游 延长海滩开放时间

哥斯达黎加8月重启户外旅游 延长海滩开放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28日报道,哥斯达黎加卫生部(MINSA)和国家旅游局(ICT)近日表示,哥斯达黎加将于8月1日恢复户外旅游活动。

  据报道,自8月1日起,远足、丛林滑索、缆车观光、水上娱乐活动以及空中娱乐等活动,均可在严格遵守卫生防疫规程的前提下恢复。

  为了对上述活动中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旅游局在与各地方分支机构的协调下专门创建了巡视小组。

  另外,8月1日起,“疫情黄色警报”地区的海滩开放时间将延长为当地时间凌晨5时至下午14时30分。

  在重开航空边境方面,8月1日起,哥斯达黎加将允许来自欧盟、英国、加拿大的航班入境。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