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葡萄牙一火车与铁路维修车相撞脱轨造成52人死伤

葡萄牙一火车与铁路维修车相撞脱轨造成52人死伤

2020年08月01日 10:3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葡萄牙一火车与铁路维修车相撞脱轨造成52人死伤

  新华社里斯本7月31日电(记者赵丹亮)葡萄牙一列火车7月31日与一辆铁路维修车在中部科英布拉市附近相撞后脱轨,共造成2人死亡、50人受伤,其中有7人伤势严重。

  据葡萄牙卢萨通讯社报道,火车从首都里斯本开往北部城市布拉加,行驶到科英布拉市附近时与一辆正在作业的铁路维修车相撞后脱轨。事故现场救援指挥官说,死者为铁路维修人员。列车上共有212名乘客和司乘人员,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火车司机伤势严重。

  葡萄牙总理科斯塔在推特上表示,他一直在关注事态发展,政府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