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新冠病例超42万 当局否认病例处于激增状态

秘鲁新冠病例超42万 当局否认病例处于激增状态

2020年08月03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8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秘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42.8万例,累计死亡近2万例。卫生部长马塞蒂否认秘鲁疫情处于激增状态,政府将已实施4个多月的国家紧急状态延长至8月31日,并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宵禁,以应对新冠疫情。

    当地时间7月23日,秘鲁第二大城市阿雷基帕,新冠肺炎患者的家属排队给医用氧气瓶充电。
    当地时间7月23日,秘鲁第二大城市阿雷基帕,新冠肺炎患者的家属排队给医用氧气瓶充电。

  根据秘鲁政府当天公布的法令,该国阿雷基帕、安卡什等7个疫情较为严重的省,将继续实施有针对性的居家隔离措施,每天20时至次日4时实施宵禁;其他地区每天22时至次日4时实施宵禁。

  秘鲁卫生部警告,近期,家人或朋友之间的聚会,成为了新冠病毒扩散的主要原因。对利马和卡亚俄进行的血清抗体检测表明,大约50%的感染者没有出现症状。卫生部再次呼吁民众遵守卫生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此外,秘鲁交通通信部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从当地时间8月3日起,强制性居家隔离的地区省际陆运和航空运输将暂停,外出旅行将需要通行证。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