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使馆:黎巴嫩爆炸或释放有毒气体 建议戴口罩

美使馆:黎巴嫩爆炸或释放有毒气体 建议戴口罩

2020年08月05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黎巴嫩首都发生爆炸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剧烈爆炸,导致数千人死伤。美国驻贝鲁特大使馆发表声明,称有消息显示爆炸释放有毒气体,建议人们戴上口罩并留在室内。

  美方称,“有消息称爆炸导致有毒气体排放,因此在该地区的所有人都应待在室内,如果可能的话戴上口罩。”

  然而媒体报道称,由于大量窗户在爆炸中碎裂,因此很难避免呼吸到外面的空气。

  不过,《纽约时报》援引贝鲁特美国大学气溶胶研究实验室的消息称,到当天晚上19时,当地空气质量已经恢复到“良好”水平。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