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你心目中的高风险职业是什么?俄罗斯民众说……

你心目中的高风险职业是什么?俄罗斯民众说……

2020年08月06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6日电 你认为最危险的职业是什么?据俄罗斯卫星网6日报道,俄罗斯求职平台SuperJob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医生被认为是2020年最危险的职业,超过了矿工、消防员和军人。

    资料图:正在工作的俄罗斯医护人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正在工作的俄罗斯医护人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根据调查,当前,有20%的俄罗斯人认为医生是最危险的职业;10%的人确信矿工是工作中面临风险最高的人;8%的受访者表示,消防员从事的工作最危险;6%的俄罗斯人认为,紧急情况部的军人和救援人员的工作与高风险挂钩。

  此外,分别有4%的人认为驾驶员、执法人员和从政人员等面临高风险;2%的受访者称,飞行员是面临高风险的职业之一;还各有1%的人认为记者、教师和工兵也面临高风险。

  据报道,该调查于7月30日至8月3日进行,296个居住区的数千名俄罗斯人参与调查。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