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的共享羊驼已送达!女子创业提供别样配送服务(图)

您的共享羊驼已送达!女子创业提供别样配送服务(图)

2020年08月09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新冠疫情之下,商家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已属平常,但将自己的宠物送上门,与他人分享快乐的“服务”并不常见。美国弗吉尼亚州女子安德莉亚·迪亚兹(Andrea Diaz)近日就将自己的两只宠物羊驼作为“特殊礼物”,送到喜欢动物的家庭,逗孩子们开心,给不少家庭的居家生活增添乐趣,自己也因此获得一笔收入。

图片来源:“我的宠物羊驼”(My Pet Alpaca)主页社交网站账号截图
图片来源:“我的宠物羊驼”(My Pet Alpaca)主页社交网站账号截图

  据报道,迪亚兹的两只羊驼名为“Pisco”和“Chewy”。迪亚兹称:“它们喜欢玩水,只要你在后院准备一池水,它们就会立马放松下来,逗人开心。”

  住在弗吉尼亚州维也纳的迪亚兹2020年夏天开始了自己的小生意,在社交网站建立“我的宠物羊驼”(My Pet Alpaca)主页,邀请喜欢的民众预约与它们玩耍,具体价钱会随地点变化。同时,迪亚兹也会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很多民众一开门看见羊驼,都很惊喜”。

  迪亚兹在秘鲁(Peru)长大,羊驼在她家乡是很常见的宠物,“它们很温和,好奇心强,也很爱社交”,因此在疫情期间,给不少家庭带来欢乐。

  疫情开始前,迪亚兹是一名调酒师,她经常带着两只羊驼到酒吧与顾客社交,“它们极受欢迎”。疫情暴发后,迪亚兹想将两只羊驼分享给更多人,于是买了一辆厢型车,开启事业。

  “每天早上为它们刷毛,在车里装够它们的食物,然后开始一天的行程”,迪亚兹表示,顾客可选择见面地点,包括家中、后院、公园等。由于华府居民不允许在公寓里养羊驼,有许可证的迪亚兹因此受到很多居民的喜爱。

  报道称,很多民众会为羊驼准备小水池、食物和各类玩具,迪亚兹称:“Chewy的眉毛让人以为它很胆小,但它其实非常健忘,也很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Pisco的眼睛周围(的样子)让人以为它很凶,但其实它非常爱社交,对什么事都感兴趣”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