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抗疫关键时刻 美加州公共卫生局局长突然宣布辞职

抗疫关键时刻 美加州公共卫生局局长突然宣布辞职

2020年08月10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美国加州一名官员证实,加州公共卫生局局长索尼娅·安杰尔突然辞职。安杰尔没有给出辞职的原因,辞职立即生效。安杰尔辞职之前,加州的新冠病例追踪系统出现重大失误,电脑故障导致数千起病例未被报告。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1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县居民在一处大型购物中心内的书店购物。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刘关关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19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县居民在一处大型购物中心内的书店购物。 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2019年10月,安杰尔被任命为加州公共卫生局局长。安杰尔经常出现在州长纽森举行的疫情记者会上,被视为加州对抗疫情的重要角色。纽森感谢安杰尔过去对加州民众的贡献。

  一位发言人说,加州卫生保健基金会副主席桑德拉·休里,将被任命为加州公共卫生局代理局长。

  目前正值加州抗击新冠病毒的关键时刻。加州是全美首个确诊病例超过50万例的州,已有超过1万名加州人死于新冠病毒。加州卫生部门官员9日报告,该州新冠病例累计达554160例,是目前美国确诊病例最多的州。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