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精美文物化为废墟 黎巴嫩160年历史宫殿在爆炸中受损

精美文物化为废墟 黎巴嫩160年历史宫殿在爆炸中受损

2020年08月10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黎巴嫩贝鲁特160年历史的宫殿爆炸中受损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大爆炸导致一些历史遗产建筑、博物馆和美术馆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坏,有着160年历史的苏索克宫(Sursock Palace)也未能幸免。

当地时间2020年8月8日,罗德里克站在被严重破坏的苏索克宫内。
当地时间2020年8月8日,罗德里克站在被严重破坏的苏索克宫内。

  罗德里克·苏索克是苏索克宫的所有者。他说,贝鲁特港口大爆炸对苏索克宫造成的破坏,是黎巴嫩15年内战对其造成的破坏程度的10倍。

  在内战之后,该家族花了20年的时间精心修复这座宫殿,使其恢复了昔日的辉煌。

  苏索克宫建于1860年,位于贝鲁特市中心的一座山上,俯瞰着如今已被摧毁的港口,这里收藏着精美的艺术品、奥斯曼帝国时代的家具、大理石和来自意大利的画作——这些都是苏索克家族三代人的心血。

  苏索克宫一直是贝鲁特的地标,被列为文化遗产。它有着宽敞的花园,多年来一直是无数婚礼、鸡尾酒会的举办地,并受到游客们的赞赏。

  如今宫殿被严重破坏,需要进行长期、昂贵和精细的修复工作,“就像从头重建一样”,罗德里克说。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