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委内瑞拉通讯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系马杜罗亲密顾问

委内瑞拉通讯部长感染新冠病毒 系马杜罗亲密顾问

2020年08月13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亲密顾问、委通讯部长罗德里格斯12日表示,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与此同时,委内瑞拉的每日新增确诊病例逐步攀升。

    资料图:正午时分,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几乎空无一人的玻利瓦尔大道。
    资料图:正午时分,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几乎空无一人的玻利瓦尔大道。

  据报道,罗德里格斯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的状况大体而言还算不错,但为了对抗病毒,我必须遵守隔离规定并采取必要的照护措施。”

  截至目前,马杜罗政府已有数名高官感染新冠病毒。此前7月,委内瑞拉执政党统一社会主义党第一副主席卡韦略宣布确诊。最新消息显示,卡韦略称,自己的身体正在康复中。

  委内瑞拉12日通报,自3月以来,委内瑞拉新冠死亡病例累计近250例,确诊病例约有2.9万例。据官方数据,委内瑞拉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1日首度超过1000例。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