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马里首都一酒店爆炸已致28人受伤 死亡人数不明

索马里首都一酒店爆炸已致28人受伤 死亡人数不明

2020年08月17日 00: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持续更新丨索马里首都一酒店突发爆炸 已致28人受伤 死亡人数不明

  北京时间8月16日23时52分更新

  据索马里新闻网站希兰在线(Hiiraan online)报道,爆炸袭击导致至少28人受伤,死亡人数尚不明确。政府发言人指责索马里青年党应为此负责。据报道,青年党武装分子已进入该酒店,接下来伤亡人数可能将持续攀升。

  北京时间8月16日23时30分更新

  政府已部署安全部队

  据路透社报道,利多海滩附近的居民称,索马里政府已在利多海滩部署了安全部队。一位政府工作人员穆罕默德·努尔称:“现场交火非常可怕,伴有流弹”。

  北京时间8月16日23时27分更新

  索马里首都一酒店发生爆炸 已致数人死亡

  据索马里新闻网站加罗韦在线报道,一辆汽车炸弹在这家酒店外爆炸,已有数人死亡,具体死亡人数尚不明确。

  爆炸发生的伊力特酒店是一家位于海滨的高端酒店,经常有政府高官和商旅人士下榻。

  北京时间8月16日23时18分发布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16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利多海滩的伊力特酒店(Elite Hotel)传出了爆炸声,随后伴有枪声。目击者称现场有浓烟。

  警方发言人证实了爆炸的消息,详细情况正在核实中。(总台记者 王博)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