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特朗普计划在白宫为弟弟办葬礼:他会感到非常荣幸

特朗普计划在白宫为弟弟办葬礼:他会感到非常荣幸

2020年08月18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特朗普的弟弟罗伯特·特朗普去世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表示,本周他可能会在白宫为其已故的弟弟罗伯特举行葬礼仪式。特朗普说,这对罗伯特来说“将是一个莫大的荣誉”。

  特朗普在动身前往两个大选“摇摆州”参加活动前表示:“我们考虑周五(8月21日),可能会在白宫为我弟弟举办一个小型仪式。”

  罗伯特·特朗普于2020年8月15日去世,享年71岁。尽管白宫没有透露他的死因,但《纽约时报》报道称,他在最近一次摔倒后,出现脑溢血。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当地时间17日,特朗普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说,罗伯特死亡的消息并不意外,“但当它发生时,(对我)仍然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他是个好人,他是个了不起的人,他是我的朋友……你知道,失去他,并不容易”。

  对于在白宫为罗伯特举行葬礼,特朗普表示:“我想他会感到非常荣幸。他爱我们的国家,非常爱,他会为我们过去以及现在为国家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

  报道称,尽管近几个月来,特朗普因利用白宫进行政治活动而受到批评,但使用白宫进行私人活动的做法,有历史可追溯。据白宫历史协会称,至少有18场婚礼是在白宫举行的,最早的记录是1812年美国前第一夫人多莉·麦迪逊的妹妹。此外,白宫还举办过许多私人庆祝活动,包括生日派对、晚宴,甚至还有高中毕业舞会。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