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哈萨克斯坦“两种肺炎”累计确诊逾12.8万 将恢复与土耳其航班

哈萨克斯坦“两种肺炎”累计确诊逾12.8万 将恢复与土耳其航班

2020年08月26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哈萨克斯坦“两种肺炎”累计确诊逾12.8万 将恢复与土耳其航班

  中新社努尔苏丹8月26日电 (记者 文龙杰)随着境内新冠疫情得到一定控制,哈萨克斯坦近日恢复首都努尔苏丹与部分地区的旅客列车。

  据哈通社报道,自8月26日起,努尔苏丹至乌斯季卡缅诺戈尔斯克客运列车恢复运行;自25日起,努尔苏丹至阿拉木图客运列车恢复运行。

图为民众在药店外排队。
图为民众在药店外排队。

  努尔苏丹市政府表示,为确保市民遵守防疫规定,保持社交距离,所有人群易聚集场所的摄像头均已接入IKOMEK系统,1.3万余个摄像头覆盖公园、广场、清真寺、公交车站、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市政府安排专人24小时关注城市秩序。

  据哈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民航局消息,经与土耳其方面协调沟通,土方决定自8月27日起解除自哈赴土乘客入境限制,哈土双方航班将按航空公司网站上公布的时刻表运行。

  据哈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26日,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具有新冠肺炎症状但实验室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肺炎病例已逾12.8万,为中亚地区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

  数据显示,哈25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3例,截至26日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达105075例。与此同时,哈25日还新增具有新冠肺炎症状但实验室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肺炎病例781例。该肺炎在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中属于新冠肺炎。8月1日至26日,该肺炎病例累计确诊23543例。

  哈国防部25日发布报告称,自哈萨克斯坦出现新冠疫情以来,哈军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全国确诊病例的1.95%,有10名军人死于新冠肺炎。(完)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