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开学不足一周 美阿拉巴马大学已有566名师生感染新冠

开学不足一周 美阿拉巴马大学已有566名师生感染新冠

2020年08月26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媒曝大学生无视疫情聚集 专家无奈来源:央视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大学开学还不满一周,但学校已有566名学生及教职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报道称,上述数据来自阿拉巴马大学24日发布的疫情数据报告。其中,有531名感染的学生及教职工来自位于塔斯卡卢萨的主校区。据称,这些数据还不包括在8月19日之前回到塔斯卡卢萨校区的310名被确诊感染的学生。

  对于这一情况,阿拉巴马大学副校长凯莉·莱因哈特称,“学校有足够的场所来隔离感染新冠病毒的学生。”“有很多学生选择回家休养。”

  据报道,为遏制疫情蔓延,塔斯卡卢萨市市长沃尔特·马多克斯24日宣布,从24日晚上开始,酒吧将关闭两周。餐馆也必须取消酒吧服务两周。

  阿拉巴马州州长凯·艾维对此举表示肯定,并表示,“在学生重返校园的同时,塔斯卡卢萨政府及当地大学官员正致力于确保他们健康和安全。”“如果我们不迅速采取行动,局面就有可能失去控制。”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