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悉尼海港大桥发生车祸致1死多伤 车道关闭近三小时

悉尼海港大桥发生车祸致1死多伤 车道关闭近三小时

2020年08月27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悉尼海港大桥当地时间27日清晨发生车祸,导致1名女子死亡,多人受伤。因该事故,悉尼海港大桥关闭近三小时。

  据报道,当地时间27日早上7点15分前,紧急服务部门接到报告称,两辆车迎面相撞。 其中一辆车的女司机当场死亡,她的两名乘客因头部受伤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另一辆车的司机被困车内,救援人员将车顶切开后才将其解救。

  报道称,事故发生后,不仅警方和消防队员出动进行救援,还派出了一架直升机移动伤员。

  另外,这起车祸在早上的通勤时间引发了混乱,数百辆汽车在桥上大排长龙,动弹不得。大规模的车龙向南北两个方向延伸,一些车辆在当时被要求调头。有关部门还建议驾车者避开该区域,桥面双向车道在事故发生后被关闭近三个小时。

  此外,大都会交通事故调查组将开始调查车祸的相关情况。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