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多地受“巴威”影响发生灾难事故 将出现大量降雨

韩多地受“巴威”影响发生灾难事故 将出现大量降雨

2020年08月27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2020年第8号台风“巴威”当地时间27日横扫朝鲜半岛,造成韩国境内多地发生灾害事故。目前,韩国已不在“巴威”的影响范围内,首尔全境也已解除台风警报。

  据报道,韩国境内最先受“巴威”影响的济州道共接到144起受灾报告。包括工作人员拆除剧烈晃动的大型广告牌过程中,与对面车道车辆发生的碰撞事故,强风吹落市内信号灯、公寓外墙坍塌等。

  此外,受台风影响较大的全罗南道和光州市也接到了88起受灾报告,约2100户家庭停电。

  另一方面,“巴威”还对海港、铁路、航空运输造成了严重影响。全罗南道木浦、丽水等地54条客轮航线停运,光州、务安、丽水机场的航班被迫取消,部分地区的铁路运输也受到影响。

  当地时间27日上午,韩国中部地区已脱离台风“巴威”影响,目前首尔全境的台风预警均已解除。

  气象厅预测,即使脱离台风影响,在伴随西南方低压槽而来的大量水蒸气与从西北方流入的干燥空气的合力影响下,截至28日,以南部地区为中心将出现大量降雨。部分地区的体感气温将上升至33度以上。目前,大邱已发布高温警报,首尔全境和韩国多地也已发布高温预警。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