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哈萨克斯坦将进一步放开隔离 与土德荷等国复航

哈萨克斯坦将进一步放开隔离 与土德荷等国复航

2020年08月27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哈萨克斯坦将进一步放开隔离 与土德荷等国复航

  中新社努尔苏丹8月27日电 (记者 文龙杰)根据哈萨克斯坦政府跨部门抗疫委员会的决定,该国自8月31日起开始进行第二阶段的隔离放开。

  哈卫生部称,过去一段时间的隔离限制措施取得了显著的积极成果,本国境内的新冠肺炎感染率降至高峰时期的十分之一。

  哈卫生部指出,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向好,国内各地新冠定点医院陆续恢复原先的工作时间表,开始收治常规患者。如果秋天出现第二波疫情,在必要的情况下,这些医疗机构将再次被改建为定点医院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哈萨克斯坦政府跨部门抗疫委员会根据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决定,自8月31日起实行第二阶段的隔离限制措施解除。自8月31日起,重新开放宗教场所(禁止集体活动),游泳馆和健身中心(提前预约),文化设施(访客数量不得超过50%),公园和自然保护区(个人和15人以下团体),恢复各州之间的客运。

  据哈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27日,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具有新冠肺炎症状但实验室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肺炎病例逼近13万,为中亚地区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

  数据显示,哈26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8例,截至27日已累计确诊105243例。与此同时,哈26日还新增具有新冠肺炎症状但实验室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肺炎病例558例。该肺炎在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中属于新冠肺炎。8月1日至27日,该肺炎病例累计确诊24101例。

  土耳其自27日起解除自哈赴土乘客入境限制,与哈萨克斯坦恢复定期航班。目前,与哈复航国家还包括乌克兰、德国、荷兰和阿联酋。(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