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级飓风“劳拉”登陆美国 或引发6米高巨浪!

四级飓风“劳拉”登陆美国 或引发6米高巨浪!

2020年08月27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四级飓风“劳拉”27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登陆。美国气象官员说,“劳拉”极度危险,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240公里,是2020年迄今为止袭击美国的最强飓风。

当地时间8月26日,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报告称,“劳拉”已于当日增强至“极其危险的四级飓风”,预计将于当晚袭击路易斯安那州和得克萨斯州的沿海地区。图为得州加尔维斯顿岛上鲜有车辆来往。日前岛上居民被要求强制撤离。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静宁 摄
当地时间8月26日,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报告称,“劳拉”已于当日增强至“极其危险的四级飓风”。图为得州加尔维斯顿岛上鲜有车辆来往。 中新社记者 曾静宁 摄

  “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出现了灾难性的风暴潮、极端大风和洪水,”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

  该机构说,“劳拉”可能会在路易斯安那州与德州沿岸地区引发最高6米的风暴巨浪,还可能掀起龙卷风。

  德州州长阿博特说:“飓风‘劳拉’的威力为前所未见,德州人现在必须采取行动,疏散到安全的地方并保护自己。”

  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劳拉”移动路径上的民众,“听从当地官员的指示”。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劳拉’是非常危险且快速增强的飓风,联邦政府依然全力与州和地方紧急事务管理官员密切联系。”

  阿肯色州州长哈钦森26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并拨款25万美元,准备抵御飓风“劳拉”的冲击。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