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卫生部长:还有三款新冠疫苗正在俄国内进行注册

俄卫生部长:还有三款新冠疫苗正在俄国内进行注册

2020年08月28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俄罗斯日前注册了全球首款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疫苗。近日,俄罗斯卫生部长穆拉什科表示,俄罗斯目前正在注册另外三款新冠病毒疫苗。与此同时,俄总统普京表示,在9月,将有第二款新冠病毒疫苗在俄问世。

    当地时间2020年8月11日,俄罗斯莫斯科,Binnopharm公司新冠疫苗生产实验室。图片来源:人民视觉
    当地时间2020年8月11日,俄罗斯莫斯科,Binnopharm公司新冠疫苗生产实验室。图片来源:人民视觉

  据报道,穆拉什科说:“现在还有三款疫苗在注册阶段。”他指出,这些疫苗有本国也有国外研制的,但生产将在俄罗斯进行。

  俄罗斯卫生部8月11日注册了全球首款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疫苗,由“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共同研发。疫苗被命名为“卫星-V”。

  普京的女儿已接种了俄罗斯首款新冠病毒疫苗。普京近日在受访时透露,他的女儿在接种了疫苗后感觉良好。普京说,“目前我国专家认为这款疫苗显然能够形成持久免疫,生成抗体。我女儿就产生了抗体,而且无害。”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