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是否进入经济复苏第四阶段?秘鲁政府将开会评估

是否进入经济复苏第四阶段?秘鲁政府将开会评估

2020年08月28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在因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而进入长期的强制性社会隔离后,今年5月秘鲁政府启动经济复苏第一阶段,进行逐步重新开放,第四阶段计划原计划于8月推进,但由于疫情反弹而被推迟了。

  当地时间27日,秘鲁生产部长何塞·萨拉尔迪表示,应对疫情的多部门委员会将于8月31日开会,评估开始经济复苏第四阶段的可能性。

  萨拉尔迪说:“8月31日,多部门委员会将召开一次会议,根据疫情数据和经济财政部的长期监测,确定推进第四阶段的时机。”

  据报道,在第四阶段中,必须重新开放的是国际航班、体育馆、电影院、娱乐中心以及其他服务。

  据秘鲁经济和财政部本周发布的《2021-2024宏观经济展望报告》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国多个经济领域受到严重冲击,预计2020年年底时,秘鲁经济或将萎缩12%。

  根据拉加经委会此前的预测,2020年秘鲁将成为拉美区域经济衰退幅度第二大的国家,其GDP或将下滑13%,仅次于委内瑞拉。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